常见问题解答

  • 我在哪里可以找到有关华人基督教联合会的讯息?

    CCUC-唐人街 分别有英文堂、粤语堂和国语堂。

    英文堂:9:45 am (2301 S. Wentworth)

    粤语堂:11:45 am (2301 S. Wentworth)

    国语堂:9:45 am (2216 S. Wentworth)

    CCUC-城南堂 位于 3000 S. Wallace, Chicago.

    CCUC-城西堂 位于 1400 Maple Ave, Downers Grove.

  • 培德中心和培德基督教学校是同一个机构吗?

    华人基督教联合会分别于1953年创办培德基督教学校,于1994年创办培德中心。培德中心成立后,学校曾经作为培德中心的项目之一运作。

    随着学校逐渐增长至提供学前班到八年级的课程,培德基督教学校于2017年7月正式成为一间独立的慈善非营利机构。虽然我们继续合办一些服务,但给学校的捐款应直接发送给培德基督教学校。

  • 还有哪些机构为芝加哥中国城社区服务?

  • 中国城有什么好看、好玩的地方?

    中国城有五十多家的餐馆供您选择。游客也喜欢沿着Wentworth及华埠广场逛街。

    近期获得奖项的地标包括:Chinatown Library (2100 S. Wentworth), Ping Tom Memorial Park (19th and Wells) 和 Leonard Louie Fieldhouse (1700 S. Wentworth)。

  • 来培德中心可以在哪里停车?

    培德中心没有自己的停车场。您可以在附近住宅区免费停车、使用街边收费停车位(每小时 2.25 美元)或中国城的停车场。

    培德中心附近的公共交通工具包括:CTA红线 和 CTA巴士 (#21、#24、#62)。

  • 我怎样可以更加认识中国城的历史?

    您可以参观 Chinese American Museum of Chicago (238 W. 23rd Street)。另外一个很好的线上资源是这个免费的 Chinatown walking tou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