儿童事工

我们透过全年的学习和充实机会让孩子们茁壮成长。培德中心为芝加哥中国城的儿童提供课后补习班和周六兴趣班,包括:英语班、国语班和珠心算班)。每年暑假,我们也与培德基督教学校联合举办暑期「启航班」。

联络人:李施美娟, karenlee@puitak.org | 312-328-7949

课后补习班

学习不应该在课后停止。我们的课后补习班让儿童在经验丰富的导师协助下,接受学校作业指导。我们的导师既高素质,既有爱心,协助学生完成功课。如果功课已完成,学生可以参与其他学习活动,并使用培德中心的电脑室。

日期:秋季 8/30/-12/15/2021 (四个月);春季 1/3-6/10/2022 (五个半月)

时间:星期一到五;下午3:00 - 5:15

学费:$800 (秋季); $1,100 (春季)

全年报名一次性付费优惠价:$1,710

提供兴氏学校 (Haines School)学生迎接服务。

星期六兴趣班

英语班

我们会根据学生的英文程度分班。老师们会透过各式各样的活动让语言学习变得好玩有趣。

日期:秋季;春季

时间:上午 10:00-11:30

学费:TBD

国语班

我们会根据学生的中文程度分班。老师们会使用世界各地认可的标准课程教中文。学生有机会透过游戏、儿歌、诗词和故事学习中文。

日期:秋季; 春季

时间:上午 9:00-10:30 (初学班)(中级班);上午 10:30-12:00 (中级班)

学费:TBD

珠心算班

珠心算盘是一种简单而强大教授计算技巧的方法。起初,学生们会学习如何操纵算盘的珠子来进行数学计算。学生们也会如何将算盘形象化,并在没有实体算盘的情况下在心里进行数学计算。这是一个全脑发育的计划,在教授数学基础知识的同时提高学生们的注意力和自信心。

年龄:4-6 岁

日期:秋季;春季

时间:上午9:15-11:15;上午 10:30-11:15

学费:TBD

暑期「启航班」

学习不会在夏天停止。让您的孩子参加我们的暑期「启航班」,不仅可以让孩子在数学、阅读和写作方面进行复习和准备,还可以让孩子培养艺术兴趣,参加圣经课和玩游戏,真是一个全面的暑期项目!

2022年度已开始接受报名!